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1 10:36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五次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区禁毒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边海防是国家安全的战略屏障,事关国家核心利益。广西既沿边又沿海,处于边海防前沿。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边海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打造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格局,努力把我区边海防建设成为祖国西南的“铜墙铁壁”。

会议强调,毒品是人类公害,禁毒事关人民安康、社会稳定。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禁毒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禁毒工作作为建设平安广西、法治广西的重要内容,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并举的方针,坚持专业队伍和发动群众相结合,大力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有效遏制毒品犯罪多发势头,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杨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