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海拔最高机场即将通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1 11:3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0日,充满壮乡元素的河池机场候机楼在夕阳下惹人注目。广西境内海拔最高的机场——河池机场目前已基本具备通航条件,预计8月通航。河池机场是国家在西部地区布局建设的支线机场之一,项目总投资8.5亿元,2006年5月批复立项,2008年12月开工建设,2013年底建成。河池机场海拔677米,在开工建设前场址内有高高低低、大小山头60多座,长短深浅不一的沟壑20多道,在建设过程中其中一座山头被削降高度超过50米,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建在悬崖边上的机场。新华社发(高东风 摄)

河池机场首架航班试飞成功(2月12日摄)。新华社发(高东风 摄)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