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副市长等三名干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1 17:0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广州7月11日电 (记者 扶庆)据广东省纪委11日通报,广州市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涂瑶生,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和平等三名干部,因严重违纪等问题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通报称,曹鉴燎在广州市天河区、海珠区和增城市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多名女性通奸。

    涂瑶生在担任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

    李和平在任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下属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

    曹鉴燎、涂瑶生、李和平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被开除党籍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