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濒危物种苏卡达陆龟在海南大规模繁殖成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2 19:3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海口7月12日电(记者张钟凯、姜恩宇)1000余只从非洲引进的国际濒危物种苏卡达陆龟近日在海南文昌市繁殖成功。 

据海南省林业厅介绍,这批苏卡达陆龟2012年经国家林业局、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批准,在文昌长寿园龟类养殖基地进行饲养繁殖。由于引进限额和饲养技术等限制,此前主要进行小规模繁育试验。

文昌长寿园龟类养殖基地技术员陈伟岗介绍,苏卡达陆龟是一种活动性很强的植食性陆龟,耐旱,主要分布于非洲地区,成年龟体重可达100公斤,是珍贵的观赏动物,饲养条件要求温度在28℃-30℃,特别适合在热带地区饲养。

责任编辑: 杨程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