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啸宏一行赴广西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4 16:50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9-11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啸宏一行到广西进行“公立医院价格监测与成本核算重点课题”调研,了解公立医院医药价格改革情况、贯彻落实2012年版《全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情况以及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推进情况。调研采取座谈会、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

    调研组听取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李国坚同志关于广西医药价格改革情况的汇报,与广西壮族区卫生计生委、发改委、物价局、财政厅、人社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广西壮族副主席自治区李康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还分别与南宁市、武鸣县卫生计生委、物价、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武鸣县人民医院等负责同志以及医务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深入武鸣县婚育服务中心、武鸣县府城镇卫生院开展实地调研。

    陈啸宏充分肯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在积极推进公立医院医药价格改革,认真贯彻落实2012年版《全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稳步推进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医务人员主动投身改革,结合实际提出完善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要求各级卫生计生委继续做好医药价格改革和成本监测工作,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