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正在核实沪昆高速邵怀段“7·19”交通事故乘客身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9 19:5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福州7月19日电(记者 郑良)据福建莆田市委19日下午发布的最新消息,沪昆高速邵怀段“7·19”交通事故中车牌号为闽BY2508大客车系从莆田涵江汽车站出发,前往四川宜宾。目前,莆田相关部门负责人已赶赴湖南邵阳现场,协助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等工作,乘客身份核实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莆田市委发布的消息称,7月18日上午8时,莆田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城厢分公司一辆车牌号为闽BY2508大客车,从涵江汽车站出发,前往四川宜宾,19日凌晨3时许途经沪昆高速邵怀段1309KM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其中有在福建厦门、泉州、漳州和莆田市涵江上车的乘客。

    莆田市委相关负责人称,目前,莆田已成立了现场处置组、善后处理组。在善后处理组中还成立了接待小组,以便接待乘客家属。

    目前,沪昆高速邵怀段“7·19”交通事故共造成5台车辆烧毁,已确认38人死亡,受伤5人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具体死亡人数仍在进一步核查中。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