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1 09:0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9日下午,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兰州举行闭幕颁奖仪式。

    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青海省副省长张建民,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以及甘、青、宁三省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出席闭幕颁奖晚会。

    咸辉在致辞中说,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青海省人民政府、甘肃省人民政府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三届环湖赛圆满闭幕。本届环湖赛总行程3591公里,历时14天,来自世界五大洲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2支队伍,经过13个赛段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全部比赛,为我们奉献了一场极具挑战,富于观赏,精彩激烈的自行车比赛。本届环湖赛的成功举办,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大美青海、绚丽甘肃、神奇宁夏的独特风光和民风民俗,传递了改革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正能量,对于进一步扩大赛事的国际影响,推动我国和世界自行车运动事业的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颁奖闭幕仪式上还展示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记者/幼丽 海虎)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