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为境外游客推出十条旅游线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1 09:1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青海省旅游局印发《关于公开征求<青海省10条入境精品旅游线路设计(征求意见稿)>意见》,以汉英两种语言推出10条面向海外市场的旅游线路,其中,丝绸之路、唐蕃古道初步选定未来青海面向国际旅游市场推介的重点,面向国内外集纳征求意见。

目前青海省暂定的丝绸之路南线旅游线路,涉及两条主线:一条是西安-青海-甘肃,在青海境内全长700公里;另一条是西安-甘肃-青海-新疆,在青海境内全长1300公里。唐蕃古道旅游线路也计划打造成国内顶尖区域旅游线路,此线涉及陕甘宁三省,在青海境内1200公里。这两条线路均是历史悠久,文化遗存丰富,自然景观独特的黄金线,预计将在国际市场上获得瞩目。

另外,青海省还推出青藏铁路旅游线路、北香格里拉旅游线路、西北穆斯林旅游线路、玉树康巴风情旅游线路、雪山圣湖年保玉则旅游线路、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体验旅游线路、马可波罗探险旅游线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热贡艺术鉴赏旅游线路等线路,通过互联网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这些线路涵盖了青海省最具特色的文化、民俗、历史、自然风情。青海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让国内外网民直接参与青海旅游线路的设计、制定工作,一方面是为了推出的线路更好与市场对接,一方面也在于先声夺人,提前抢抓大众眼球。(记者/张利锋)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