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人死亡10人失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2 07: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云南德宏:道路中断救灾队伍受阻 泥石流已致10人死亡10人失踪

新华社云南德宏7月21日电(记者  刘丽琴、吉哲鹏)记者从21日下午云南省政府工作组与德宏州政府召开的救灾现场会上获悉,大雨导致从芒市遮放镇前往芒海镇吕尹村户娜村民小组的道路多处塌方,道路中断,使数百救灾人员受阻。 

另据云南省德宏州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提供的消息,据现场救援人员报告,截至21日16时,德宏州芒市芒海镇吕尹村户娜村民小组泥石流已致10人死亡,7人受伤,10人失踪。

据德宏州有关部门介绍,从另外一个乡镇前往灾害现场的道路也由于大雨无法通行。由于救灾物资难以运进,当地缺乏帐篷、雨布等物资,亟待支援。同时,据初步了解有4名伤员需要从灾害现场运到芒市进行救治。

目前,灾区降雨仍在持续,通讯基本正常,但交通和电力中断。芒市通往芒海镇的两条公路沿途塌方无数。云南省、德宏州已调集救援力量1100余人赶赴灾区,但被阻在路上,多台挖掘机械进行道路疏通。灾区已发放帐篷20顶,大米20袋,棉被60床;3台发电机、100套帐篷设备正在运往灾区。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