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总会第二批救灾物资运抵海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2 07: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1日,满载救灾物资的机场货运车抵达位于海口美兰机场的急救物资库。当日,中国红十字总会调往海南的第二批救灾物资共400件家庭应急包抵达海口美兰机场,计划于22日根据受灾情况运往文昌等受灾地区。据海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红十字总会共将从福州物资储备中心调用2500件家庭应急包和5000件夹克衫运往海南,目前已经运送700件家庭应急包,剩余物资将陆续运达。新华社发(夏一方 摄)

7月21日,红十字会员工和志愿者在海口美兰机场搬运救援物资。新华社发(夏一方 摄)

7月21日,红十字会员工和志愿者向记者展示家庭应急包。新华社发(夏一方 摄)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