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向委内瑞拉在轨交付一颗遥感卫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2 19:1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 张辛欣)记者22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获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与委内瑞拉科技与创新部签署《关于委内瑞拉遥感卫星二号项目的协议》,中方将向委方在轨交付一颗遥感卫星、配套的地面测控、接收和数据处理设备以及相关培训和服务。

合作协议指出,双方在航天领域的良好合作关系,有利于委内瑞拉技术能力的发展、提高;双方已就合同文本达成一致,可以进行委遥二号卫星项目与项目合同签署相关的工作。

据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的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作为该项目的总承包商,会同运载火箭、卫星、发射测控、地面应用等分包商承担“委遥二号”卫星的设计、制造、总装、测试、发射和应用处理任务。

责任编辑: 杨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