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伯明翰直飞包机成功首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3 06:5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  钱春弦)记者22日从英国驻华大使馆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凌晨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的200多名乘客已平安抵达英国伯明翰机场,中英北京伯明翰包机直航开通。

据悉,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的这200多名游客,已于当地时间清晨时分正式入境英国伯明翰。为迎接首批北京直飞游客,伯明翰机场启动国宾级礼遇,英国皇室代表、伯明翰市政府、索利哈尔市政府以及伯明翰机场负责人出席首航欢迎仪式,热忱迎接中国游客。

作为北京直飞伯明翰航线的独家旅游运营商,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英国是国内游客非常喜爱的目的地。在伦敦空域资源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北京伯明翰包机直飞,开通了我国公民赴英旅游又一重要通道。随着首发团的开启,在暑期游、修学游、夏令营等形式相继推出,将推动中国赴英旅游人数的进一步增长。

英国是我国旅游者比较喜爱的目的地国家。近来,英国政府公布一系列赴英签证简化措施,包括8月起我国团队游客通过旅游中介,可以使用申根签证材料申请英国签证;凭借爱尔兰签证可进入英国,以及24小时签证服务等,极大缩减赴英签证办理手续和时间。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