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省因灾死亡、失踪人数上升至30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3 06:5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海口7月22日电(记者  罗羽、陈冀)记者从海南省应急办获悉,截至22日17时,海南全省因超强台风“威马逊”死亡、失踪的人数,已上升至30人。 

22日统计的死亡、失踪人数比21日增加6人。死亡、失踪的30人当中,海口市死亡8人,文昌市死亡11人、失踪1人,昌江自治县因公殉职2人、死亡2人,五指山市失踪2人,白沙黎族自治县死亡2人、失踪2人。

另外,海南电网受到台风“威马逊”重创,至22日还未完成复电。南方电网紧急抽调6600多人赶赴海南一线抢修,争取早日全面完成抢修。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