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战略高峰论坛在渝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4 09:19 来源: 重庆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3日下午,2014重庆机遇·长江经济带战略高峰论坛暨长江经济带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这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提出之后,全国第一次举办的以此为主题的论坛。

论坛上,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育,知名经济学家樊纲、市社科院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勇等专家,就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背景,如何发挥长江经济带优势、如何打造长江经济带流域经济,以及企业家如何抓住机遇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并与与会企业家进行了对话交流。

论坛上,为促进长江经济带企业家合作互助、抱团发展,渝商会、市民营经济协会、重庆正和岛等组织的重庆企业家,和长江沿线其他兄弟省市企业家一道,发起成立长江经济带企业家俱乐部,一起分享长江经济带新商机。

据介绍,长江经济带战略高峰论坛已成为常态化运作,每年举办一次,南岸茶园新天泽·国际总部城为永久会址。(首席记者 吴刚 记者 杨永芹)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