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局和公安部督导山东重大涉烟案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4 09:41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8日,公安部、国家局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济南市,督导山东部级督办案件的侦办工作。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和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领导,济南、日照和泰安三个地市专案组同志,以及省局专卖处有关同志参加了督办会议。

去年以来,山东公安机关和烟草部门着眼于当前卷烟打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完善公安、烟草联合打假协作机制,始终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在打假破网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去年5起部督案件不仅全部完成了督办任务,其中4起案件还扩大了战果。公安部治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山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今年重大案件的侦办工作,加强公安和烟草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大抓捕追刑力度,严厉打击跨地区、集团化、网络化制售假烟违法犯罪团伙,提高办案质量,推动案件经营向制假源头延伸,深入探索建立互联网和物流快递渠道监管的新模式,为全国卷烟打假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