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震龙被开除党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4 10:14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经湖北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省科技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震龙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震龙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与他人通奸。

张震龙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已涉嫌违法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震龙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请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湖北省纪委)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