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航主管部门:已确认14名死者身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4 10:5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台北7月24日电(记者陈君刘刚)台湾民航主管部门24日上午9时许举行记者会透露,复兴航空公司在澎湖失事的GE222航班上48位罹难者中,已有14人确认身份开具死亡证明,还有34人身份有待确认。10名伤者中只有1人身份未确认。 

据介绍,目前所有58位机上人员的家属均已取得联络,复兴航空将为家属前往马公全力配合。

由于罹难人数较多,台湾军方上午派出一架C-130军机前往澎湖把需要后送的伤患送回本岛,具体后送时间将视天气条件和家属意愿决定。

台法务部门和刑事调查机构已从高雄调派多位检察官、法医和鉴识人员前往澎湖协助鉴别死者身份、确认死亡原因。

台交通主管部门协调阳明海运货轮24日上午11点从嘉义布袋港出发,运送6个冰柜到马公,协助处理遗体,预计下午两点左右抵达。

责任编辑: 杨程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