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林遭暴雨袭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4 15:0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4日,在黑龙江省海林市山市镇道南村一处水毁桥涵现场,大型车辆在整修便道,为恢复通行做准备。7月23日,海林市遭遇短时强对流天气,出现短时强降雨及冰雹灾害。强降雨引发山洪,导致部分农田和住户受灾。目前,当地正在组织力量修复水毁道路、电力设施等。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7月24日,在黑龙江省海林市山市镇道南村,农户在抢收遭受雹灾的豆角。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7月24日,在黑龙江省海林市山市镇西街村,居民在清理洪水带来的淤泥。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7月24日,黑龙江省海林市山市镇道南村,电力施工人员在运送修复输电线路所需的电杆和石料。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