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旅会向台湾空难遇难同胞表示哀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5 10:39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3日晚,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下称“海旅会”)接我国家旅游局驻台北办事处报告,当晚19时左右,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高雄飞往澎湖的GE-222次航班,由于天气不佳紧急迫降时失事,已造成47人遇难,1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海旅会即按“海峡两岸旅游安全突发事件合作处理共识”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机制,通过国家旅游局驻台北办事处、高雄办事分处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下称“台旅会”)、高雄市观光局、高雄小港机场和台湾相关公协会等有关方面加强沟通与协调,及时掌握事态进展。当晚11时,经台旅会确认,机上没有大陆游客。

    海旅会会长邵琪伟在第一时间通过办事处,向台旅会会长谢谓君和高雄有关方面转达了大陆旅游业界对遇难同胞的深痛哀悼和对其家属及受伤台胞的亲切慰问。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