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终止沈培平、张田欣代表资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5 14:3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昆明7月25日电(记者 白靖利)7月25日,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表决通过,沈培平、张田欣的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孔垂柱的省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据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公告,普洱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沈培平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张田欣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规定,沈培平、张田欣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曲靖市选出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孔垂柱因病去世,孔垂柱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此外,这次会议还确认梁志敏、钱德伟、鲁维生的代表资格有效。目前,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29人。

责任编辑: 康丽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