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6 09:0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获悉,2014年上半年云南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979元,同比增长9.0%;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41元,同比增长11.4%。从居民收入的四项构成看——

    云南省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6674元,同比增长8%,拉动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4.5个百分点,是城镇常住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的主要拉动力。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1068元,同比增长17.8%,拉动可支配收入增长5.7个百分点,是农村常住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的一大亮点,也是最大的增收因素。

    云南省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家庭经营性净收入1444元,同比增长10%,拉动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个百分点。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家庭经营性净收入1398元,同比增长2.7%,拉动农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3个百分点。

    云南省城镇常住居民人均财产净收入1918元,同比增长18.3%,拉动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2.7个百分点,对城镇可支配收入增长的贡献率达到三成。农村常住居民人均财产净收入59元,同比增长30.5%,拉动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0.5个百分点。

    云南省城镇常住居民人均转移净收入1943元,同比增长3.2%,拉动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0.6个百分点。农村常住居民人均转移净收入616元,同比增长21.8%,拉动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3.9个百分点。(记者 张子卓)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