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投放800余吨储备羊肉供应节日市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7 10:0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7日电(记者关俏俏、杜刚)适逢穆斯林传统节日肉孜节,为了丰富节日供应、平抑市场物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24日起,连续5天在全区184个投放点投放868.5吨储备羊肉。

记者从新疆商务厅市场运行监测调剂处获悉,从去年初开始,由于国内市场的牛羊肉价格居高不下,本地企业相继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进口牛羊肉。此次储备肉投放,为2014年首次较大规模投放进口冻羊肉。

新疆商务厅市场运行监测调剂处处长王元顺说,此次全区计划投放800多吨进口冻羊肉,其中乌鲁木齐市投放量将达到400多吨。

今年,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将加大肉菜储备,完成50000吨蔬菜、2700吨肉品的储备,并将适时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