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中美中小企业政策对话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8 10:52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与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帮办肯·海亚特在华盛顿共同主持召开了第二次中美中小企业政策对话会议,双方就促进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支持中小企业的政策措施、国际贸易中的中小企业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朱宏任表示,中美中小企业合作对中美经贸关系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两国中小企业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与美方一道,充分发挥中美中小企业政策对话的作用,共同探讨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创造公平的投资环境,为双方中小企业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支持和鼓励双方中小企业协会、商会等行业组织间建立更广泛和紧密的联系,务实开展合作。

  中美双方均表示愿在APEC框架下相互支持和参与对方举行的有关中小企业合作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驻美大使馆及美国商务部、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美国商会(上海)、美国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等中美政府部门及行业组织的代表与会。

  7月24日,朱宏任还与美国商务部西洛杉矶出口援助中心、洛杉矶小企业局、洛杉矶郡经济发展局、洛杉矶港口的代表和美中工商协会举行了两场交流会议,共同探讨促进双方中小企业间的务实合作。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代表出席了交流会议。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