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全面彻查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问题食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9 09:2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针对近日媒体披露的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使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加工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紧急安排部署,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彻查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问题食品的专项活动。

    据了解,专项活动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130家,其中包括必胜客、德克士、肯德基、迈德思客、圣洁士进、曼哈顿、凡仔汉堡、汤姆王子汉堡炸鸡连锁店、快乐星汉堡等连锁食品经营单位33家。检查结果,在西宁市3家必胜客连锁食品经营企业查出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问题食品,检查人员当即就地封存并责令必胜客连锁食品经营单位停止使用问题原料。

    全省各地将西餐厅也列为彻查重点目标并结合肉及肉制品专项检查继续做好彻查工作,确保青海省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