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宗教局向广大穆斯林致贺信 庆祝开斋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9 16:51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致广大穆斯林贺信

    今天是广大穆斯林为庆祝圆满完成斋戒功课的盛大节日——开斋节。在尊贵的斋月里,广大穆斯林虔诚敬主、净化心灵、布施奉献、劝善戒恶,通过斋戒考验,历练了身心、磨练了意志、提升了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伊斯兰教“爱国、和平、团结”等思想真谛,以优雅善行体现了伊斯兰教“扶贫济困”、“普慈特慈”的仁爱精神。值此美好时刻,谨向广大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朋友及各国在华穆斯林友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爱国是信仰的一部分”,希望广大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朋友一如既往地坚持伊斯兰教“爱国爱教、两世吉庆”的优良传统,光大弘扬中华民族“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传统美德,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生产生活,在促进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国家宗教局
2014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