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莎车县发生一起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30 07:4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9日电  记者从新疆警方获悉:7月28日凌晨,新疆莎车县发生一起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一伙暴徒持刀斧袭击艾力西湖镇政府、派出所,并有部分暴徒窜至荒地镇,打砸焚烧过往车辆,砍杀无辜群众,造成数十名维汉族群众伤亡,31辆车被打砸,其中6辆车被烧。公安民警迅速依法处置,击毙暴徒数十名。

    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计划周密,性质恶劣的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侦破案件,受伤群众得到有效救治,当地社会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 李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