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家工业经济企业集中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30 09:42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6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推提质增效升级——2014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首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发布仪式”,并参加向履责五星级企业、报告发布企业颁发证书。

    本次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社部、环保部、国资委等国务院有关部门指导,中国机械、钢铁、建材等十家全国性行业协会(联合会)协办。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顾秀莲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经联会长李毅中发表主旨讲话。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首席代表刘萌女士致辞。

    会上,92家企业集中发布了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中国工经联、联合国工发组织正式发布了“2014首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授予39家上榜企业“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4)”称号。同时,发布会还首次发布了《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报告(2014)》。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对工经联开展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课题的研究和星级评价等工作给予了指导和支持。星级评价工作是中国工业行业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一项创新,标志着工经联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