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5条边境旅游路线获批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30 09:4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记者从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旅游局获悉,旅游团队从普洱市江城县的勐康口岸出境至老挝的5条旅游路线已获国家旅游局批准。

    此次获批的5条旅游线路的起点为江城县,包括了终点为琅勃拉邦的七晚八日游和五晚六日游、终点为乌多姆赛省的五晚六日游、终点为丰沙里的两晚三日游以及终点为乌德的一日游。江城县旅游局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勐康口岸为国家级一类口岸,与老挝丰沙里省相邻,去年底建成对外开放通行。目前,从勐康口岸至老挝本怒(音译)的柏油路正在修建中,公路修好以后,将大大缩短出境的时间。(记者 沈浩 李汉勇)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