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温少雨干旱持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30 11: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9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赵康镇杨威村村民王新胜在查看已干枯卷叶的玉米苗。今年入伏以来,山西降水严重偏少,导致大部分地区存在中度及以上干旱。据气象部门预报,当地近期仍无大面积持续性降雨,抗旱保苗迫在眉睫。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7月29日,在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龙兴镇娄庄村,68岁的村民郝松林挖沟渠浇灌干旱的玉米苗。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7月29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赵康镇杨威村村民陈宝玉(左一)和家人在干旱的玉米地里劳作。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7月29日,在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龙兴镇娄庄村,一名村民放水浇灌干旱的玉米苗。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