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30 11:4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9日,江西省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茹说,根据国家统一部署,2012年9月,江西省选择13个县(市)探索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近两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紧紧抓住破除“以药补医”关键环节,统筹推进管理体制、补偿机制、人事分配、价格机制、医保支付制度、监管机制等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初见成效。谢茹指出,公立医院改革是医改的重中之重。当前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涉及的深层次矛盾越来越多,阻力也会越来越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更加深刻认识深化改革的必然性,自觉担负起医改这一涉及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历史重任。谢茹强调,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核心是破除“以药补医”机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同心协力,确保各项政策落地有声。

    会议部署了第二批改革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