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停止实施24项行政审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30 18:5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海口7月30日电(记者马超、傅勇涛) 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30日表决通过,决定在海南经济特区停止实施24项行政审批,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

    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表决通过《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海南经济特区停止实施部分行政审批的决定》,停止实施包括区域性广播影视节目交流活动审核、改变连续型电子出版物刊期审批、占用防洪规划保留区土地审核等24项行政审批。

    此次停止实施的行政审批事项主要涉及广播影视、文化、新闻出版、司法、地质矿产、水务、质量技术监督、教育等行政主管部门。

    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决定中要求省人民政府对停止实施的行政审批制定后续管理措施,强化日常监管,防止出现管理真空,对实践证明不宜停止实施的,恢复实施有关行政审批。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