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地震已致会泽县4人死亡13人受伤3人被掩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03 21: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昆明8月3日电 记者从云南省会泽县委宣传部获悉,经初步核查,截至3日19时12分,发生在鲁甸的6.5级地震已造成相邻的会泽县受灾严重。其中会泽县纸厂乡4人死亡、7人受伤、3人被掩埋,房屋倒塌严重;迤车镇受伤5人,27间房屋倒塌;乐业镇1人受伤;大桥乡61间房屋倒塌。灾情正在核实中。

    目前,会泽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成立了3个调查救灾组,由政府3名副县长带队,已分别赶往纸厂乡、马路乡、迤车镇开展救灾工作。抗震救灾指挥部立即召集民政、公安、水务、住建等指挥部成员单位安排部署救灾工作,紧急动员县直有关部门、乡镇村组干部立即到岗,迅速到村到户查灾防灾。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