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铁路部门开出首趟救援灾区专列 将参与伤员运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04 16:5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昆明8月4日电 (记者 侯文坤)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8月4日11时54分,昆明铁路局首趟“救002”次支援鲁甸灾区专列装载着各类救灾物资和救援人员从昆明火车站开出,预计18时左右抵达昭通火车站,并将根据实际情况参与运送伤员等工作。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地震后,昆明铁路局全力做好救援准备工作,设立了鲁甸地震救援调度台,专门负责救灾运输组织工作。4日,在接到开行“救002”次专列命令,昆铁迅速编组17节旅客车厢,用35分钟的时间快速往“救002”次专列上装运大米、方便面、矿泉水等救灾物资,并召集列车员、检车员、警察及红十字救护人员共76人踏上列车,全程做好铁路支援鲁甸抗震救灾运输和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