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系统现场指挥部总指挥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08 13:43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7日,地震系统现场指挥部总指挥长修济刚深入云南省地震局昭通地震台、昭阳区防震减灾局、昭通市防震减灾局看望慰问地震系统一线工作人员,并指导抗震减灾工作。 

  修济刚总指挥长针对昭通地震台的干扰因素提出处置意见,要求大家切实履职,充分发挥震害防御职能。在灾后恢复重建阶段与住建部门协调,共同设计、建设有抗震能力的农村民居。加强科普宣传,提高群众防震减灾意识。继续加强24小时震情值班,强化震情跟踪工作。

  修济刚总指挥长还前往昭阳区一中观测井及渔洞地震综合观测站查看测震及前兆观测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