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渝铁路高南线正式开通 四川广安进入动车时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08 15:2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8日,一列动车从广安南站出发前往成都。当日,兰渝铁路重点工程之一的高(兴)南(充)线正式开通运营,成都至广安南站开行动车组2对,这也标志着四川广安进入动车时代。兰渝铁路高南线北起达(达州)成(成都)铁路南充东站,经高兴站接入襄渝铁路,全长88.7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新华社发(廖小兵 摄)

8月8日,旅客从停靠在广安南站的动车上走出。新华社发(廖小兵 摄)

8月8日,在四川广安火车南站,一位乘务员从即将开行的动车旁走过。新华社发

8月8日,一列动车驶出广安南站。新华社发(曹宁 摄)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