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今年“营改增”新试点企业减税2600余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09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8月8日从海南省国税局获悉,随着“营改增”试点范围扩大,海南省今年新纳入试点的电信业、交通运输业等企业享受到了减免税优惠,1-6月份实现减税2600余万元。

    目前,“营改增”试点范围已覆盖交通运输业、邮政业、电信和部分现代服务业。截至7月21日,海南省试点纳税人户数由年初的1.7万户增加到2.2万户,增加了4610户。

    从今年上半年新试点行业看,铁路运输业纳税人2户,上半年累计实现改征增值税3442万元,与缴纳营业税相比,减税91万元;邮政业纳税人26户,上半年累计实现改征增值税77万元,与缴纳营业税相比,减税96万元;电信业纳税人100户,7月份实现改征增值税1282万元,与缴纳营业税相比,减税2495万元。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