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长会见老挝副总理兼外长通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09 10:32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8月8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缅甸首都内比都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老挝副总理兼外长通伦。

王毅表示,今年是中老关系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两国领导人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始终珍视与老方的特殊友情,愿做老方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下一步,双方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快推进战略性重大项目合作,不断把两国全面战略合作提高到更高水平。

通伦表示,老方高度评价今年以来老中关系发展,感谢中方向老挝经济社会事业提供的宝贵帮助。中国是老挝最可信赖和依靠的朋友和伙伴。老方愿意根据两国领导人共识,推进与中方各领域合作。老方也将在推动东盟-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