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长会见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博格丹诺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3 09:57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8月12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来华参加中俄中东、非洲事务磋商的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博格丹诺夫。

王毅表示,中俄双方在中东、非洲事务上密切协作,体现了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活力。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俄应共同推动地区热点问题政治解决,支持地区国家自主转型,加强反恐、情报领域合作,为促进中东、非洲地区的和平、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博格丹诺夫表示,俄方对俄中两国在中东、非洲事务上的高效协作感到满意,希望通过加强磋商机制、推进金砖国家中东事务合作等,不断充实两国政治互信和战略协作的内涵。

责任编辑: 杨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