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鲁甸灾区公路保通不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3 10:05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8月11日关于做好零星灾区村交通保障工作的要求,部路网中心加强与云南交通部门、武警交通部队的联系,及时掌握通村公路的通行状况;云南交通部门科学制定保通方案,持续做好保通工作。

  8月1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到路网中心值班室,了解灾区重点区域公路保通工作情况。他要求合理调配、注意防范,继续做好交通保障工作。

  截至8月12日17时,昭巧二级公路甘家寨子段因降雨路基下沉、边坡塌方,正在进行保通作业。龙头山至乐红公路出现的塌方已清理完毕,通行正常。包谷垴经大湾子至红石岩公路出现塌方,正在抢通中。其他公路通行正常。

  预计今明两天,震区仍有阵雨。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