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3 10:5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2日,陕西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活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新文主持会议,陕西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通报了陕西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活动安排,介绍了陕西省政协工作宣传亮点。 

会上,中央驻陕和陕西省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对做好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活动的宣传报道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要进一步制定方案,搞好策划,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宣传。

马中平在讲话中向陕西省委宣传部和各新闻单位长期以来对陕西省政协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介绍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后指出,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促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我们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及其宣传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宣传人民政协,就是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就是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就是宣传我国的社会主义民主。加强政协工作的宣传,重点要在体现政协特色上下功夫,突出协商民主建设、突出政协履职活动、突出界别优势、突出委员主体。要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为契机,切实做好各项庆祝活动和人民政协工作的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省协商民主建设贡献力量。

景俊海强调,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宣传报道要充分展示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认真总结理论实践,特别是总结改革开放30多年来人民政协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深入阐释人民政协在我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大力宣传人民政协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陕西全省各媒体要突出主题、主动参与,创新重要会议的报道,着眼人民政协在关注民生、服务基层、推动发展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着眼人民政协在委员履职、提案办理、调研视察、文史研究等方面的新成果、新经验,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记者 万君)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