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航天局研究部署高分二号任务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4 10:01 来源: 航天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8月10日,国家航天局组织召开专题办公会议,研究部署高分二号任务有关工作。国家航天局局长、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出席会议,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建华主持会议。高分二号卫星是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科技专项中的第二颗卫星,将大幅提升我国卫星空间分辨率。

会议听取了高分二号星、箭实施发射准备情况,高分二号卫星工程其他系统准备情况,有关各方对高分二号任务星、箭的技术状态进行了检查、确认。会议认为,高分二号任务具备进入下一步工作阶段的条件。会议要求,各研制单位要严把质量关、确保任务成功;地面、应用系统要做好充分准备,努力提高数据服务和示范应用水平。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雷凡培、副总经理袁洁、高分专项工程总师、高分二号卫星工程总师、国家航天局相关部门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院所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