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对新速腾后轴纵臂断裂问题启动缺陷调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4 20:1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徐博)国家质检总局14日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消费者反映较多的一汽大众新速腾后轴纵臂断裂问题,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已于近日启动缺陷调查。

    质检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对消费者反映的新速腾后轴纵臂断裂问题一直关注,组织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进行跟踪监测,对消费者提交的新速腾后轴纵臂可能存在缺陷的投诉信息进行了技术分析,并组织专家对相关故障车辆进行了调查核实。同时,约谈了一汽大众公司,要求该公司尽快解决消费者反映的质量问题,积极配合缺陷调查,切实保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

    这位负责人称,希望已发生车辆故障的用户积极向质检总局反映相关故障情况,配合缺陷调查,为进一步开展技术论证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