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安全培训体验馆感受安全生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5 07:1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4日,四位工人在进行“安全带使用”体验。日前,天津首个施工安全培训体验馆在中建八局承建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项目施工区正式投入使用。该场馆占地300平方米,由安全带使用体验、综合用电体验、安全帽的撞击体验等11个板块组成,几乎囊括了工地安全管理的全部内容。场馆主要为现场施工工人和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与体验培训,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新华社发(刘东岳摄)

8月14日,两位工人在进行“平衡木”体验。这个板块旨在检查劳动者平衡力,检查出饮酒或不能安全作业的人员,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