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广西都安内涝严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5 16:0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4日,在广西都安县保安乡巴善村,民警在淹没区转移受困村民。受持续降雨影响,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境内多个乡镇遭遇洪涝灾害。其中,保安乡巴善村最大积水深度超过10米,淹没后形成的水域面积达4000余亩。截至14日17时,洪水淹没区内的村民已全部转移。新华社发(高东风 摄)

    这是8月14日在广西都安县保安乡拍摄的被洪水淹没的怀善村小学。新华社发(高东风 摄)

    8月14日,在广西都安县保安乡巴善村,一名民警在淹没区转移一名被困儿童。新华社发(高东风 摄)

    8月14日,在广西都安县保安乡巴善村,电线杆仅有顶部露出水面。新华社发(高东风 摄)

    8月14日,在广西都安县保安乡巴善村,民警在淹没区搜寻被困人员。新华社发(高东风 摄)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