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夏令营学中华传统文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8 07:2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7日,参加中华传统文化夏令营的中小学生在诵读中华典籍《弟子规》。当日,山东省即墨市一家民营企业出资举办的中华传统文化夏令营举行毕业典礼,参加夏令营的中小学生们在毕业典礼上诵读中华典籍,并对父母表达感恩之情。此次中华传统文化夏令营共举办三期24天,来自山东、福建、河北、黑龙江等地的320名中小学生免费参加,在暑假里通过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懂得了文明待人,感恩父母,回报社会。新华社发(宁友鹏 摄)

    8月17日,参加中华传统文化夏令营的一名小学生给母亲洗脚表达感恩之情。新华社发(宁友鹏 摄)

责任编辑: 肖磊涛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