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代省长会见指导抗旱救灾工作的农业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8 10:1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7日,辽宁省代省长李希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农业部部长韩长赋。

    李希对韩长赋一行来辽宁指导抗旱救灾工作表示欢迎,对农业部长期以来给予辽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辽宁的旱情后,李希说,面对不断发展的旱情,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全国局部旱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投入到抗旱工作中来,千方百计减少灾害损失,坚决打赢抗旱救灾攻坚战。

    韩长赋感谢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农业部工作的支持。他说,面对严重旱情,辽宁省委、省政府积极应对,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狠抓农业抗旱救灾工作。希望再接再厉,争取把农业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辽宁省副省长赵化明会见时在座。(记者 姜义双)

责任编辑: 肖磊涛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