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率队赴辽宁省开展专题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9 20:16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国发〔2014〕28号),8月13日至16日,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同志率队赴辽宁省开展专题调研。

    在辽宁期间,何立峰副主任深入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营口市,实地调研了沈阳铁西老工业区、大连金普新区,以及沈鼓集团、远大集团、中航工业沈飞、中航工业黎明、鞍钢集团、营口港集团、大连机床集团、英特尔大连芯片工厂等企业,与辽宁省有关方面就做好近期东北振兴相关工作,研究编制环渤海地区发展规划纲要,加快推进大连金普新区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辽宁省以及沈阳市、大连市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发展改革委东北司、地区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