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多地突遭暴雨 6市出现洪涝灾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0 06:4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南宁8月19日电(记者  黄浩铭)19日,受强降雨影响,广西防城港、柳州、桂林、河池、百色、来宾、贵港、贺州等地遭遇暴雨袭击,部分地区出现洪涝灾害。 

其中防城港市城区、东兴市等地在13时和14时均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防城港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彭云彩表示,防城港市沿海地区的部分街道出现了内涝积水,居民出行受到一定影响,预计未来一到两天仍会有大到暴雨,相关部门正在密切关注雨情以及有可能引发的灾害。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已有柳州市鹿寨、柳北、柳江,河池市宜州、大化,来宾市忻城、象州,南宁市武鸣、上林、马山,桂林市阳朔、恭城,百色市德保等6市13个县(市、区)出现洪涝灾害。

截至19日17时统计数据显示,灾害造成3.37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412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15千公顷;倒塌农房54户111间,严重损坏农房32户83间。

19日17时,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9日晚上到20日,贺州、梧州、贵港、玉林、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