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原市长田玉林等被立案侦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0 10:0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记者陈菲)记者20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吉林省通化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玉林等四名厅级官员涉嫌受贿犯罪日前分别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通化市原市长田玉林被立案侦查

    日前,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吉林省通化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玉林(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吉林大学副校长王冠军被立案侦查

    日前,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王冠军(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云昌被立案侦查

    日前,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江苏省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云昌(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原主任邢高被立案侦查

    日前,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原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邢高(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