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煤矿透水事故已确认5人遇难 仍有11名矿工下落不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0 13:0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哈尔滨8月20日电(记者梁冬)记者从黑龙江鸡西"8·14"安之顺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20日凌晨救援人员在井下又发现2名矿工遗体,使该事故确认遇难者人数达到5人,目前其余11名被困矿工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介绍,进入20日,救援人员在井下工作面搜寻过程中,发现巷道已被冒落物掩埋,同时井下还不时产生瓦斯。于是,救援人员紧急回撤到地面,待瓦斯排放后,再次入井搜救时发现了2名遇难矿工的遗体。

    14日13时,鸡西市城子河区安之顺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事故发生时当班下井人数56人,先后有40人成功获救升井。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